木姜子

〖YOI/维勇〗Trick or Treat~

・万圣节贺文,甜饼注意
・初稿流,ooc/bug我的
・日常 @MiEn_假性淡圈(ಡ艸ಡ) 

“Trick or Treat~”

勇利背着运动包推开冰场的门,就被穿着魔女装的米拉堵在了门口。

勇利摸了摸口袋,里面只有训练用的手套和几枚硬币。

“唔……抱歉,我身上没有糖……”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要不……明天?我把糖都放家了……”

不过他确实有糖。

早就在万圣节前的一个星期,勇利就被某个兴奋的俄罗斯人拉着在各个卖场搜刮糖果,紫皮糖酸奶糖管它什么糖。只要是口味不同糖果斯拉夫人都会拿,后果是他们家里现在就像被糖果星人占领了一样。

最后还是勇利找来了几个做得像南瓜一样的篮子把糖都到了进去放在了家门口,运动员的假期不多,更不用说万圣节了,但总不能让来敲门的小家伙们因为屋子的主人都去训练而空手而归吧?

“那怎么行?”魔女小姐叉着腰说道,“来!拿着我的!”

她把自己要到的满满一袋糖果塞到了勇利的手里,扯着扮演吸血鬼的格奥尔基用他的袋子四处要糖果去了。

接过袋子的勇利只觉得手里一沉。

她是去糖果店要的糖吗?

留在家里的糖都担心发不出去,现在又多了满满一袋,这下麻烦了啊……勇利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尤里奥?”勇利朝四周看了看,喊了一句,虽然他还没有看到尤里,不过他总是第一个到的,“要糖吗?”

“哈?开什么玩笑?”远处某个缩在角落的猫咪蹦了出来,“你当我几岁?”

不过他还是跑了过来,皱着鼻子从勇利提着的的口袋抓了一大把,给不远处那群伸着脖子的儿童组小家伙们分了。

勇利无奈地笑了笑,把装糖的袋子和运动包一起放在场外长凳上。

当他拿出运动水壶准备去灌水的时候,忽然眼睛被一双手给蒙住了。

“Trick or Treat?”



那个人的嗓音听上去被什么蒙住一样,还有点颤抖,似乎是在努力压抑自己的笑声。

“维克托,别玩了,”勇利把那双手拉了下来,转向身后的恶作剧的男人,接着,他呆了几秒,“你……这是什么?”

“TADA!从储物间找到的面具和斗篷,”维克托得意地张开双臂,为了展示他的斗篷,维克托甚至在勇利面前转了一圈,勇利透过面具的孔洞看到他眨了眨眼睛,“怎么样怎么样?看起来如何?”

“我想想……”勇利盯着维克托看了一会儿,他咬着下唇,突然就想起了前几天刚学会的新俄罗斯词汇,“大概是……幼稚鬼?”

“嘿!让我来教训教训你这个小坏蛋。”

维克托佯装生气,他开始挠勇利的腰,勇利边笑边躲,等到维克托停下的时候他呼吸都乱了。

“喂!”雅科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冰场门口,表情严肃得可怕,“你们两个,要打要闹的现在出去。“



“我们被雅科夫赶出来了。”勇利回头,隔着玻璃门看了一眼冰场里的雅科夫,他在和尤里谈着什么。

“没关系,变相地给我们放假而已,他一直这样,”维克托说,他开始调整面具的绑带,把它摘了下来,然后是披风的绑带,“过一会儿你就会看到尤里也……噢,他已经来了,看到那群小跟屁虫了没?去年他们从一个街区蹿到另一个街区,体力好像用不完一样。”

“西郡家的三胞胎也这样。”

“要命的是,去年带着他们的人是我。”维克托说,他突然想起了什么,“说真的,你是不是那个‘万圣节要糖冠军’?”

“你知道我不能吃糖,”勇利眯着眼睛,他学着维克托的语气,怪模怪样地说,“顺便‘万圣节要糖冠军’?那又是什么?”

“因为你是个小体力怪物。”

维克托说,他捏了捏勇利的鼻子,温度很低,勇利的鼻子本来就被冻红了,于是现在它更红了,和脸上的红晕连成了一大片,和他醉酒的时候一样。

“好了,我的糖呢?”维克托收回手问。

“啊?”勇利呆了呆,“我把米拉给我的糖落在冰场里了,可以回去拿吗?”

“不能。”维克托眨巴着眼睛。

“你几岁?”勇利神情复杂地看了眼身边的幼稚鬼,“那你没有糖了,维恰。”

看着斯拉夫人逐渐委屈的表情,勇利又觉得于心不忍,想来想去最重叹了口气,

“好吧,我认输。”勇利把手伸进防风外套的口袋里,“我还有最后一颗糖,你凑过来。”

“什么什么?是酸奶糖吗?”

“啾~”



END

发晚了抱歉
吃糖的节日看什么都可爱

评论(16)

热度(5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