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相拥入眠——温馨向同居三十题(1)

  • 依旧是甜甜的 第一人称 原著向 大奖赛退役后

  • CP:Yuri !!! on ice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

文/木姜子 

  1. 相拥入眠

      「作为勇利的男朋友,和勇利住在一起就是我的责任呢。」

      站在我面前的维克托是这么和我解释的。

      所以,这就是你般这么多东西来的理由?我这么问。

      「诶有么?成为你的教练住进你家的时候也是这些。」他疑惑地看着身边的拉杆箱。

      「但是现在是我自己租的房子,比家小很多。」我耐心向他解释

      他是不是忘记了身后的那一堆箱子。我在心里问自己。

      不过这次有所不同,没有真利姐的帮忙,一切都变得仓促又手忙脚乱的。

      从下午维克托出现在我家门口到现在,两个人几乎都打开纸箱和摆放物件,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刚搬进这幢房子,清扫不久前已经做过,所以相比我搬进来的时候,仅仅只需要整理就轻松了许多。

      话是这么说,但我们依旧忙到了很晚,连晚餐都是匆忙到便利店买的盒饭,看维克托的表情就知道,他对这种在微波炉里加热的猪排饭不是很满意呢。

      维克托一向不喜欢把被褥铺在地上睡,他以前说过自己不习惯。

      上次带着床垫来我家的行为我还能理解,但是这次直接运一张床来组装是太夸张了点。

      维克托卷起袖子拿着组装一手夹着说明书一手拧螺丝的样子真的很有趣啊……

      不过,不能让他看到自己布满汗水的额头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的样子,这时我有些庆幸自己没有在房间里安装镜子的决定了。

      虽然我们已经尽力组装这张巨大又复杂的床,但是在睡觉前还是没有完成它。

      但我从维克托眼里居然看到了……期待?

      「那今天晚上只能暂时睡在地上了…」我起身想去储物室为他拿套被褥。

      「勇利,」蹲在剩余零件旁的维克托伸手拉住我的手腕,语气里带上了几分撒娇,「我想和勇利睡在一起。」

      比起惊讶他会这么说,我更是不解,以前能干脆利落拒绝他的我今天居然神差鬼使地答应了他的话。

      脸颊有些微微发烫呢,是不是发烧了。

      我觉得自己明天有必要出门去买感冒药。

      一定是晚上吃的便当有问题,下次买便当我再也不去这家便利店了。

      与维克托躺在同一条被子下的我这么想着,虽然知道这些都是借口,我只是想用这些缓解自己的紧张,身体僵直地平躺着。

      我还是……第一次和喜欢的人睡在一起……

      「勇利在想什么呢?」维克托枕着手臂侧躺着。

      「没什么。」啊啊……脸颊又开始发烫,不知道会不会被维克托看出来「我要睡了。」

      「可是勇利,你的眼镜没脱。」维克托伸手摘下我的眼镜,手臂越过我的身体把眼镜放在我的枕边。

      光洁的皮肤擦过我的鼻尖,有点痒。

      「真是个不坦率的孩子呢,」他没有收回手,而是顺势抱住我。

      除了时钟秒针的声响外,屋子里安静得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和心跳。

      维克托的气息喷撒在耳边,酥麻的感觉让我心都在颤抖。

 

      「勇利。」

      「嗯?」

      「我爱你。」

 

      嘴角幸福地上扬,翻身抱住这个被我霸占的男人,他宽厚的胸膛无论何时都会让我充满安全感。

 

      「我也爱你。」




碎碎念:

好的我又开新坑了

突然发现自己存了好多30题和15题

于是开始了挖坑之旅

非常感谢各位小天使的理解qwqqq

考试我会努力的!【鞠躬】


再做一次群宣:

猪排饭产粮小组:375621273

各种讨论各种high走起!!!

评论(5)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