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预告#连理枝

  • 军官维*歌舞伎勇

  • 短篇,ooc,架空

  • CP:Yuri !!!on ice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胜生勇利


        第一次遇到那个男伎,只是个偶然。

        雅科夫中将说有急事要找,让维克托速去他家中,战事已经临近尾声,维克托可不想出岔子。他匆匆披上外套走出办公室。

        在确认怀表的时间后,维克托抬头便看到了那个与单调枯燥军营格格不入的水蓝色。

        这是一个身着水蓝色和服,看上去只有二十岁上下的青年,从背影看来,他正和岗哨的哨兵激烈地争执着什么。

        日本的歌舞伎?

        青年穿着的是和服,但开得很大的衣领特意向后倾斜露出少年光洁如同陶瓷般的脖颈,这么明显的着装,很难让维克托判断错误。

        上个月附近又出现了一家花柳店,虽然说这里的花柳店不少,但特别的是那里的艺妓或是歌舞伎还是妓子有男有女一应俱全,全是日本人,日式布局安排吸引了不少图个新鲜的寻花问柳之人,昨天他还听到两个下士谈论这件事。

        歌舞伎来军营做什么,维克托不满地眯起眼睛,走了过去。

        见到维克托,那哨兵立刻挺直了身子:“上校!”

        同样发觉自己身后的人影,勇利下意识地转过身,下一秒,他屏住了呼吸。心脏的跳动忽地变得剧烈起来。


tbc


短篇,但是剧情不少,

暂时发个预告证明自己在码字

梗是百分点文一个小可爱提供的,发全文的时候会艾特这个小可爱

就这样,

自己觉得文笔退步了反正卡文卡的很厉害

评论(19)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