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论坛体〗这个大学法语系太基了怎么办(2)

〖YOI/维勇〗误会·番外篇    正文链接 上篇 中篇 下篇(1) 下篇(完结)

Yurio视角/论坛体     文/木姜子

Y大校园论坛>吐槽灌水>【科科】法语系太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只看楼主  收藏  更多操作

上一页【上一章节链接】

 

……


51L

233楼上你们都别闹,刚点进来的我一脸懵逼

波波维奇教授不是最近打算找男朋友吗!


52L

哪天波波维奇不找对象了那才是新闻

刚刚回去拿资料,我想我大概知道楼主是谁了。

 

53L

楼上你确定重点在楼主是谁而不是维克托和勇利在干什么吗!这是何等正直的一个同学!

 

54L

代替ls的ls回复ls,其实法语系现在就是维克托教授和勇利助教的屠狗日常,就差上课用法语说情话了

 

55L

这狗粮,我吃

我怎么觉得突然来了一大群法语系学生。汗……

 

56L

不不不实际上除了楼主我看下来就两个

 

57L

准确的说是三个,楼上的喜欢用表情包的妹子知道那个哈萨克斯坦的转学生没?我们两个本来是要一起沉迷学习的

结果现在都在看校园论坛。

 

58L

Wait?俄罗斯学校的法语系有一个说着俄语学法语的哈萨克斯坦学生?

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何止,别忘了勇利助教来自日本。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系有毒。

 

61L 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劳资回来了,休息时间再说几句

刚才说到哪了来着?

哦,对,当时作为长辈,我当然宽宏大量的原谅了他不和我打招呼的这件事。

本来以为我能混吃混喝等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结果一个星期都不到我就被这丫的SB派去监视他的助教???

?????

?????


什么?你居然让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亭亭玉立追求者都可以从女厕所门口排到男厕所门口的劳资我去跟踪你的助教。而且尼玛他是个男的!

 “你和勇利坐的近,方便。”

方便

哦……

方便是吧

……

我去你麻了个大西瓜!

他天天在你办公室晃悠不是更方便吗??喜欢就QJ啊!!

当然,如果某方面能力障碍还是能被理解的,

但是跟踪这是种变态的行为劳资绝!对!不!会!做!的!

 

“要不,你毕业时候那篇论文题目我来定?”

……

……

……

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即将失去你亲爱的爸爸!

鬼知道劳资经历了什么,我一定上了假大学

社团有活动,晚上回来继续。

话说波波维奇教授不是在追求那个西班牙语系的女教授吗????

 

62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63L

我的内心全是波动,甚至笑出声

 

64L

我的内心不仅想笑,甚至笑出了声

 

65L



66L

Hhhh心疼楼主一秒,顺便我想说

追求者从女厕门口排到男厕门口只需要一个保洁大妈就够了啊hhhhhh

 

67L

怎么说呢……内心复杂,楼主一回来以后我觉得除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没有什么好说了怎么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啊,这件事我好像也知道,泰语系助教貌似又参与了一回。

 

69L

仰望楼上dalao,话说泰语系那个助教你就直接叫他披集助教算了

反正在学校里也是有名的人物了,听说他都要开设课余SNS自拍课程了

 

70L

六十八楼请说出你的故事!

 

71L

我觉得68L的前辈好悲剧啊233什么事情都有她。

 

72L

对,如果不是正巧替维克托教授捡笔记本,正巧笔记本里的照片掉了出来,正巧那照片上的人时勇利助教,

啊,心好累

 

73L

等等,这信息量有点大,我要缓一缓

 

74L

措不及防一口狗粮,我要缓一缓

 

75L

这碗狗粮,我吃

 

76L

所以看起来是维克托教授先喜欢勇利助教???哇哦没想到这个走到哪撩到哪的老毛子居然这么纯情!!!

 

77L Phitchit+chu

不不不,其实是勇利先喜欢维克托的啦~\(≧▽≦)/~

 

78L

瞧我刷新刷出了什么!前排仰望dalao

 

79L

我的天……披集助教也看校园论坛?

 

80L

嗷嗷嗷嗷嗷嗷前排占座!!!


81L Phitchit+chu

其实,每一个教职员工都有校园论坛的账号啊……你们不知道?  


82L

wtf?????

 

83L

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84L

楼上+1

 

85L

这件事……楼主应该不知道……吧?

 

86L

快快快刷掉!!被楼主看见了我们就不能愉快地听故事了!!!

 

87L

话说维克托教授和勇利助教不会也在……

 

88L

不会的,维克托教授上次亲口说自己不上校园论坛的。

勇利助教也觉得会有年龄代沟在所以不看校园论坛,大家放心

 

89L

楼上dalao你简直是我们的天使qwwwwq!

 

90L

我怎么觉得这是个flag

 

91L

勇利助教居然觉得26岁和我们18以上的学生都有代沟??他这种想法让那几位四十多岁还在校园论坛发自拍的女教授情何以堪

 

92L

OH NO,楼上请你别提她们的自拍。

 

93L

上次我打开论坛第一条帖子就是……

吓得我退出去检查是不是错点了我姐的相亲网站

 

94L

啊……其实真的需要担心的,是楼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灾乐祸】

 

95L

系统提示楼主:您的副本“爷爷的爱”已经开启

 

96L

总有一天楼主会想起被那一度被秃子支配的恐惧。

 

97L

纠正一下楼上,我觉得是被“脑门镭射光”支配的恐惧更恰当一点。

 

98L

你们够了啊hhhh我觉得“维克托教授和勇利助教的双向暗恋故事”要硬生生变成“你们猜猜维克托教授还有多久可以变成一个大秃瓢”了hhhhhhhh

 

99L

这个话题好,我们接下来就说这个吧

 

100L

楼上你够了,我赌半年。

 

下一页【下一章链接】

Tbc


评论(12)

热度(6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