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很帅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感情经历  男朋友  对象

有一个很帅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男朋友活好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个很帅的男友细心体贴的爱你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LZ男)

镜像问题: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的体验

147评论  分享

476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4440 人赞同

谢邀,我想有个很帅的男朋友的感觉大概就是:

  1. 早上看到他的脸都不想起床,就算是静静地看着他的睡颜都能觉得超级满足,然后时不时凑上去偷偷亲一下,有的时候他会醒过来,然后就……

  2. 出去旅游他经常被异国妹子拦住要求合影;当然身边永远不缺追求者,我已经习惯去餐馆吃饭第二次再去姑娘就会主动来搭讪了;走在路上会有女生看他,甚至偷拍,他都会笑得异常灿烂,就像还在比赛前向那些接机的姑娘们一样,有的时候还会抛媚眼。

  3. 我们都是花样滑冰的教练,学生中或多或少会有女学生,别说成年组的女学生接二连三的找他问这问那,连十三四岁的女孩子受伤了都要他来抱,我想去他还要拦住不让我去,说我会生气

  4. 其实一直想告诉他,看到他的脸就会觉得自己生气不起来,而且我为什么要因为抱受伤的女孩子去医疗室这件事生气,就算她们哭得鼻涕都粘我身上我都不会怪她们的。

  5. 不喜欢看到他哭,所以想把一切最好的东西都给他,包括自己

  6. 最后就是,咳,那种事情,就算很累的时候只要他凑上来一个深吻然后两个人就会不知不觉滚在一起,然后感慨为什么他连H的时候都这么帅,根本没有拒绝的想法

 

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我还想到了什么会及时更新的

~~~~~~~~~~~~~~~~~~~~~~~~~~~~~~~~~~~~~~~~~~~~~~~~~

啊,还有一点补充更新:

7.就算有点秃头的迹象,但他在我心中最帅

 

编辑于 2017-01-16 352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3115 人赞同

感谢邀请,对我而言,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的感觉是这样的:

  1. 我以前是运动员,每天都严格准守时间表,但是与他一起退役后居然养成了赖床的习惯。如果他醒得比我早,他会盯着我然后还会偷吻,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装睡真的很辛苦啊~当然有的时候我喜欢抓他个现行看他惊慌失措的可爱样子。经常要做特殊的“晨间运动”~

  2. 出去旅游,经常会有姑娘盯着他看,然后走上来请求合影,不过幸好我虽然退役了但还有些名气,她们最后把合影对象都变成了我。去新的餐馆吃饭时服务生会偷拍他,第二次再去直接来搭讪,当然都会在他点菜的时候被我应付掉;走在路上会有女生看他,不管在哪都有偷拍者,我只能搂紧他的腰然后悄悄挡住他,再用微笑或者抛媚眼这种以前应付冰迷的方式来补偿那些举着手机哀叹的姑娘们。

  3. 退役后我们都选择了花样滑冰教练作为工作,我一开始就警告了所有女学生不要去问他无聊的问题,就算有跳跃或者其他问题只能来问我,有些十三四岁的女孩子受伤时会主动把双臂伸向他,别以为我没有看见你们的歪脑筋。

  4. 唯一一次生气是他说要退役离开我的时候

  5. 我对他的眼泪最没有办法,他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的时候我们还没有在一起,但是当时我却有想要亲吻他的冲动。如果能让他一辈子不流眼泪,把星星月亮都摘给他我都愿意

  6. 还有就是H,尽管有时候我知道他很累,但是每当我洗漱完后坐在窗边准备熄灯,他都会迷迷糊糊地翻过身,然后用很浓的鼻音叫我的名字,天知道他是多么诱人!这时候怎么能缺少一个深吻呢?迷离的眼神,泛红的肌肤,如果是你……哦不,想都别想,他是我的。

 

我想以上这些已经回答得很全面了。如果有“有个诱人的对象是什么体验”类似问题请务必邀我。

~~~~~~~~~~~~~~~~~~~~~~~~~~~~~~~~~~~~~~~~~~~~~~~~~

还有:

7.他最近有点发胖,不过依旧这么可爱

 

编辑于 2017-01-18 29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文/木姜子

大半夜的突然脑洞,不知道甜不甜

反正我觉得很甜

一期一黑老秃子 达成/

有没有什么其他想看的知乎体呢?评论区留言嘿嘿嘿(づ ̄3 ̄)づ╭❤~

【大半夜都没人吧喂】

评论(89)

热度(16195)

  1. 共3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