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发际线很高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  对象  发际线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发际线很高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很帅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9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4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1964人赞同

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是他邀我回答的→@Phitchit+chu (←谢邀)

男友是我从小就崇拜的偶像,我也说过我的房间里贴满了他从青年组比赛到世锦赛的各式海报,其实之前我也有发现这个问题。

好像每隔一段时间拍摄的海报里,他的发际线……都要向上移一点。

因为害怕是自己心理作用或是近视看错,我特地 用尺 量了量。

得出结论——

没错,上移了。

最明显的对比就会他还留着长发梳马尾的青年组时期的海报和世径赛《伴我》的海报,他的发际线 整整上移了 1.5厘米

它不是0.5厘米不是1厘米而是1.5厘米!这是什么概念!

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下去,四十岁的时候我和他面对面时,我可能会被pikapika的脑门镭射光闪瞎。

 

好吧,没有这么夸张啦,自从在一起以后我觉得他的发际线没有上移过,

应该吧……

也许是因为每天都在看所以对发际线的慢慢上移没有感觉?

其实我一直想在他睡觉的时候偷偷量一下他发际线的位置,但是每次我刚碰到他的头发他就醒了,然后就……////

【做的时候我也很害怕抓到她的头发,尤其是靠近额头那里的。】

 

有一次他觉得刘海在做爱的时候太不方便了,决心换个发型去理发店把刘海剪短,我至今难以忘怀那时的发型师百折不挠不容置喙视死如归的眼神,以及他的话

“不行,那样实在太丑了。”

 

他有敷面膜的习惯,毕竟颜值一定程度上对花滑运动员的人气也有影响,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发现自己敷面的时候额头永远只能敷到一半。

 

每天他洗完澡我都回去于是检查下水口的掉发量

 

还有时候我会悄悄地买各式生发液混在他的洗发液里,但是看起来它们没有明显的作用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这是我退役以后仅剩的生活乐趣之一。

 

当然我不会因为发际线而对他有什么偏见,

我爱他的一切

 

~~~~~~~~~~~~~~~~~~~~~~~~~~~~~~~~~~~~~

不过前几天我好像看到他盯着杂志里的植发广告


~~~~~~~~~~~~~~~~~~~~~~~~~~~~~~~~~~~~~

上次花滑界的一位中国选手给我安利了他们的古装剧,我觉得这一幕很适合这个话题:



 

编辑于 2017-01-21 20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亲爱的,你一定看错了,那是洗发水广告

尤里·普利赛提:我和维克托在冰场,他好像买了张日本直飞泰国的机票@Phitchit+chu 

Phitchit+chu:!?


评论(48)

热度(26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