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论坛体〗这个大学法语系太基了怎么办(4)

〖YOI/维勇〗误会·番外篇    正文链接 上篇 中篇 下篇(1) 下篇(完结)

Yurio视角/论坛体     文/木姜子

Y大校园论坛>吐槽灌水>【科科】法语系太基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只看楼主  收藏  更多操作

上一页【上一章节链接】

……

151L

楼主一回来就被吓跑了233

 

152L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我的贴子里干了什么,但我依旧要说下去。

 

迫于论文选题的黑恶势力,帅气的爸爸我开始了监视勇利助教的生活

然后老子很快就发现了,

相比于维克托这个有事没事都要拿梳子给自己梳头一百下的死秃子,

勇利助教的日程能用正常得不能再正常来形容

强行说奇怪的话,就是这家伙每次在食堂吃午饭买的都是猪排饭。

偶尔自己带饭,还是……猪排饭。

这家伙不会腻的吗????

大概……这是日本人的习惯?无法理解。

 

把这点告诉维克托教授后,那老流氓居然撸起袖子就往料理社团的活动室跑!

一个料理技能为0的家伙要下厨房?????


不不不不要用那种医学系学生看到小白鼠的眼神看我好吗?

教授你冷静一点,生活还是美好的。

 

结果……依旧迫于论文选题的黑恶势力,还是被那秃子搞出一盘黏糊糊颜色像杀虫剂名叫猪排饭的玩意

 



你是要毒害勇利助教吗?

手里被他塞一个勺子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或者,是不是我知道他喜欢勇利助教的事情,他现在要杀人灭口了


教授,我还年轻,我还想多活几年。

您的额头今天还是那么美丽,折射着漂亮的炫光。

 

然而那天晚上我依旧躺在了医院肠胃科的病床上


呵呵……

 

153L

怪不得有段时间活动室被搞得像世界末日一样。

 

154L

我只记得楼主的便当有一阵子都散发着诡异的颜色和味道,原来如此

 

155L

“有一阵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156L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对,没错,那段时间我的便当一直是“维克托教授dokidoki爱心猪排饭试验品x号”【瞧瞧这秃子起的名】

每次在食堂邻桌同学都会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盯着我的饭盒

眼神类似于这样


不过我从来没有吃过,因为劳资不想再进肠胃科第二次。

 

有一次劳资打开饭盒打算拿去倒掉的时候,劳资的勺子不小心掉进去了。


把勺子拿出来以后,居然,舀出几根头发!

劳资怀疑这个秃子一定是在下蛊!

有点害怕自己会不会在吃了以后抱住这个秃子扭来扭去然后说什么“维克托教授我好爱你啊~”

这个画面太恶心了!

 

幸好多次试验无果,他终于放弃了

 

157L

实力下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8L

居然被烟熏得脱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我觉得维克托教授的脑门亮堂许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L

楼主不能这么说维克托教授,因为他那段时间的便当也……

 

160L

Ls+1,至今法语系还记得被维克托教授的办公室中午散发的神秘气体所支配的恐惧。

有次因为论文的事情找教授,我进办公室的时候他正好打开饭盒

然后……

瞬间觉得多年的鼻炎被治好了,而且……感觉眼前……乌烟瘴气的……

 

161L

Wlgq鼻炎被治好了hhhhhhhhh

 

162L

乌烟瘴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妖怪出场啊哈哈哈哈哈哈

 

163L

别说了我都有画面了23333333

 

164L

打断一下你们的哈哈哈

总结楼主这次两层楼的话

1.“相比于维克托这个有事没事都要拿梳子给自己梳头一百下的死秃子”;

2.“把勺子拿出来以后,居然,舀出几根头发!”

只有我一个人联想到什么奇怪的画面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5L

我去,一边做菜一边梳头吗hhhhhhh,这是有多担心自己的发迹线

里面是不是混有“真.魔法材料——爱的头皮屑”

 

166L

所以维克托教授实在幻(意)想(淫)应该怎么把这一份爱心便当给勇利助教?

“我是不是应该帅气地撩一下头发?”(不知不觉掏出梳子梳头)

 

167L

楼上你想多了,上次我路过料理教室的时候还以为里面在搞化学实验

好奇的看了一眼

维克托教授一脸严肃的站在锅前梳头啊!

 

168L

雾草这画面感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69L

所以维克托教授有一段时间一直在吃自己的头发吗……

 

170L

楼上,你要知道吃啥补啥

 

171L

吃自己头发有个卵用啊!!!!

 

172L

脱发基因吃下去依旧是脱发基因没救的吧!!!!!!

 

173L

说不定还会更严重???

 

174L

楼上两位你们高中生物老师会哭的……

 

175L

不不不并没有,有一次勇利教授碰巧回办公室,我看到他捂着鼻子把维克托教授的饭盒端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176L

hhhhhhhhhhh居然被当事人嫌弃

 

177L

突然心疼维克托教授x大概被打击到了吧

 

178L

你们手速太快了等我打完啊,

之后勇利助教担心维克托教授再“自虐下去”【勇利教授是这么说的】,他每天都给维克托教授带便当。

 

179L

措不及防的一口狗粮

 

180L

所以他们那个时候为什么不在一起!

 

181L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卧草还有这种事?

我还想那家伙是不是脑子终于被头发堵住了,
厨艺才突飞猛进

那味道我几乎闻了半个月,不过终于不拿我做实验也是好事。

 

182L

楼主你已经自觉带入“试验小白鼠”这个角色了噗哈哈

 

183L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要你管!!!!!

 

——182楼吧友 被 楼主“爷有什么熬不过i”禁言 一分钟——

 

184L

这是个有气味的贴子……

 

185L

所以按照青春言情小说的剧情来说,他们俩是不是就在一起了

 

186L

185楼我很遗憾的告诉你,这是校园基情小说

 

187L

我记得应该是勇利助教把便当盒放在维克托教授的办公桌上然后去食堂吧……大概。

不过自己带便当还要去食堂,日本人真是匪夷所思

 

188L

所以说勇利助教中午在食堂,维克托教授在办公室,两个人都见不到面咯?

 

189L

回复188L:大概是这样。

 

190L

你们知不知道维克托教授每天都会把那个便当吃的超级干净,

有的时候我甚至怀疑他把饭盒舔了一遍

 

191L

楼上你怎么知道的


192L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他一定是找不到镜子,想用反光照照自己的脑门

 

193L

楼主快停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际线是无辜的!

 

194L爷有什么熬不过i 楼主

相比之下,我最无辜好不好!!!!!

我一定选了假的法语系

 

195L

回复191L:因为每次勇利助教拿回便当盒的时候都会问维克托教授:“你是不是已经洗过了?”


196L

你们别这样233也许维克托教授真的洗过了呢?

 

197L

没错,我记得他上次跑到男生宿舍借洗碗用的海绵来着

 

198L

看到楼上两位的评论我就放心了。

 

199L Phitchit+chu

+1

虽然他做饭不行,但是至少还有点其他生活能力

否则我怎么会把我亲爱的勇利交给他呢?

 

200L

楼上Dalao你这么称呼勇利真的不怕老毛子找你打一架?

其实我挺想看泰拳vs跆拳道


tbc

评论(23)

热度(7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