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男朋友近视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朋友近视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有钱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发际线很高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18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4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829 人赞同

谢谢邀请~

Amazing!没想到这个平台上还有这么奇怪的问题

我的男友的确近视,我觉得按照眼睛镜片的厚薄来说,他的近视度数还真不浅。

那副框架眼镜没有损伤他美丽的鼻梁真是万幸!

退役前每次跳跃训练时,我都很害怕他一个四周跳把框架眼镜甩出去。

感谢万能的隐形眼镜。

所以我经常怀疑他那次世界滑冰锦标赛的失误连连是不是因为隐形眼镜的问题。

 

我记得在ins上看到过,有人发些模糊处理的图片说“这是近视眼的人才能看到的美”。

图片的确很漂亮啦,可是我觉得,比起那些美丽的光晕,近视所带来的应该更多的是各种不便。

这句话由我这个不近视的人说出来有点奇怪,但是这的确是我和男友长期相处后的感觉。100%真实!

 

嗯……举个例子吧~

每天早上谁不想在恋人的怀抱中醒来呢?反正我想。

看到对方睁开惺忪的睡颜。再用鼻尖轻轻蹭者脖颈或者锁骨一类的敏感地区,迷迷糊糊地和你道早安。

又有谁能忍住早安吻的冲动呢?反正,我忍不住。

总之,顺理成章的就可以擦枪走火地开始某些令人身心愉悦的晨间运动。

身、心、愉、悦、哟~<( ̄♡ ̄)/

谁还会管那些在冰场的学生,毕竟有尤里在。

但是,事情永远不会像理想一样完美。

他经常会突然抱住刚刚跳上床的马卡钦(我的爱犬),然后叫着我的名字。

甚至会嘟囔类似于“什么时候头发这么多了啊”之类的话。

?????

真是糟糕的早晨。

 

终于,在无数次这样的场景上演后,马卡钦在挣扎中把他的眼镜蹭摔在了地上。镜框的螺丝崩掉了。

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事情,他的眼镜被送去维修。不过因为新年放假的原因不能当天修好。

那天他做很多事情都不方便,虽然有隐形眼镜,但是他的眼睛戴那玩意久了会不舒服,所以我没有同意他戴隐形眼镜这个决定。

第二天我们去眼镜店拿他的眼镜时,我记不清我有什么事情,反正让他在原地等我。

等我回到路口的时候,他在向人群里张望,估计在找我,但是他打死看不见我,好像我是陌生人一样把视线直接从我脸上略过。

Hey boy,看看我的发际线!

他居然还是目不斜视。

??????????

……当时我都在怀疑他是不是瞎了

 

但是他不戴眼镜一脸迷茫的样子真的超~可爱!<( ̄♡ ̄)/

不管他是怎么样的人我都会爱他。

 

编辑于 2017-01-22 205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63)

热度(237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