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男朋友近视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有钱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发际线很高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9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3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628 人赞同

Wow!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谢邀。

 

大家都知道,我和男友退役前都是花滑运动员,人气应该都很高吧~不是自夸。

估计粉丝们对他的印象就是短节目《爱即Eros》里挑逗大胆的动作,但其实是个很容易害羞的小家伙。

最常见的情况就是出门时(不管是前往比赛场馆还是平日出门)他都会戴口罩。冬天还会把自己包得像一个圆滚滚的皮罗什基。

我一直觉得他是害怕被粉丝认出来,但是每次我这么说的时候,他都会茫然地眨眼:“我这种人会有粉丝吗?”

当然啊小傻瓜,我现在可是你的头号粉丝。(。・∀・)ノ゙

不过现在和我在一起以后,只要是两个人出门都一定会被粉丝认出来。

然后他居然开始奋力说服我想让我也戴口罩!

我肯定不同意啊,因为这样接吻会有多不方便。

 

同居以后,一次巧合,我在他的柜子里翻出了好多我的海报

哇哦!

虽然以前看到他桌上的相框里是我的照片,但是这么齐全的海报真的让人吃惊。

抱着这叠海报屁颠屁颠地去厨房找他。

结果他刚看到我手里的海报后脸涨得通红,惊呼一声向我扑来

噢亲爱的你是要给我一个拥抱吗~

宝贝等等,我们冷静一下,你先把陶瓷刀放下好不好?

 

还有,我吃饭的时候,他经常在吃完了自己的那一份后,静静地看着我,一句话也不说

亲爱的,你火热的目光都要灼伤我了

他自己也不知道那小鹿般纯洁无害的眼神在我看来多么有吸引力

结果他每次都在打我的那份猪排饭的主意。

真是……一点也不可爱。

是超可爱。<( ̄♡ ̄)/

 

晚上做某些运动的时候一开始他也会害羞,前戏经常很磨蹭

不过一旦找到感觉后……

湿润的泛着水光的眼睛,满面不正常潮红,呜咽着压抑喉中的呻吟,

Eros! 真正的Eros!

すばらしい*(注:su ba ra shi i 太棒了)

如果是你,你也会忍不住

噢不,不能是你,他是我一生最重要的宝贝。~(~ ̄♡ ̄)~

 

编辑于 2017-01-25 137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这次终于没有发际线?

冰迷:楼上你?


题外话:

给自己的新坑做个宣传

〖YOI/维勇〗北海鲛人 第一章节(1)

很萌的鲛人AU

(少量剧透)

一位利用项目研究寻找自己一见钟情的鲛人结果搞得自己像老了十几岁的  科研学生

一个认错喜欢对象性别结果变错性别还又近视的  鲛人

破镜重圆的故事


题外话2:

下一期知乎体想看什么梗,评论区留言

一定要留言啊!


评论(47)

热度(146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