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个喝醉酒以后很蠢的对象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恋爱  情侣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个喝醉酒以后很蠢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男友体力很好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男朋友活好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49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310个回答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281人赞同

 

谢邀

这个问题让我一下子想到了和男友第一次的正式接触。

说是正式接触好像有点怪怪的,但是比起“第一次互动”或者“第一次见面后肢体接触”这些词,我觉得还是正式见面更加恰当一点。

其实我们在之前的比赛上有打过照面,可惜他很害羞——每次我和他的目光相遇时,他的身体都会绷得很僵硬,然后避开目光和他的教练谈话,甚至还会在多云的夜晚感慨星星真美。

真是个奇怪的人不是么?亚洲的选手都这么内向?

本来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在那次banquet上,我的想法被彻底颠覆了。

在喝空了二十几杯香槟之后,他居然在banquet上掀起了一场斗舞。

如果只是普通的斗舞那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他不仅做到了把尤里也卷入这场斗舞中,而且还兴致勃勃地与克里斯展开了半裸钢管舞对决。

哇哦!这个日本选手的荷尔蒙开关坏掉了!

斗舞在混乱中收场时,他突然抱住我像一只小动物一样蹭来蹭去,信誓旦旦地要求我去他家开的温泉,还擅自做决定说自己如果赢了这场斗舞我就要去做他的教练。

听上去是多么荒谬的话不是么?

虽然这位日本选手喝醉了,但是相比清醒时的内向,现在他眼神真诚得叫人无法拒绝,一定是上帝不小心把星辰撒了进去。

他喊着“be my coach”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都快化了。

那时虽然我还不知道我们两个之间会发生什么,但我敢说,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

感谢酒精这种神奇的东西让我与我的一生挚爱的人生开始有了交点。

 

既然要说很醉以后做的蠢事,那肯定不止这一件。

 

勇利喝醉以后有个奇怪的习惯,他经常会翻出我以前的海报一张张看,就算主角我就站在他旁边。

怎么说呢……有点无奈。我居然还要吃自己的醋。

他还根本不让我碰那些海报,醉得严重时他甚至会问我是哪位。

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的丈夫。

我当然要这么回答。

“我知道维克托是我的丈夫,”他会低下头盯着海报很久,然后嘟囔:“但是你不像啊?”

……

我可以理解为勇利在变相的说我的发际线吗?

已经这么危险了吗?

 

 

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我们在正式订婚后的那个晚上。勇利不出意外的又喝醉了。

我把他是扛回家里放在床上,想让他好好休息。

他一下就坐起来,然后开始脱衣服。

终于不是看着那些海报发呆!可把我感动坏了。

领口敞开,露出锁骨,加上醉意朦胧的眼神,真是Eros至极

最后当他脱得只剩胖次,我以为接下来可以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的时候。

他跳下床,开始跳舞。

那天晚上,他跳了整段《爱即Eros》《Yuri on ice》的舞蹈动作

整段。

跳完舞他就趴回床上睡了。

……

这一定是个假勇利,请把我的天使还给我。

 

编辑于 2017-01-31 116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你是不是忘了说那次他喝醉以后拖着你去植发的事?

胜生勇利:???

 


评论(65)

热度(344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