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很帅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98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427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902 人赞同

谢邀。

 

没错啦,别看维克托对待外人时礼貌又友好,在粉丝面前还不时眨眼微笑散发的荷尔蒙撩妹于无形,其实维克托超级爱撒娇。

 

在家他基本都不会选择好好走路,都是蹦哒蹦跶的。

 

喜欢在我做饭的时候悄悄从身后环住我的腰,然后用鼻尖蹭我,但是每次这么做时又特别小心,不知道他是不是担心我因为他的举动而切到手。

 

他是俄罗斯人,我是日本人,我们一开始相处都是用英语对话,在一起以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开始学习对方国家的语言。

我一直以为,除了滑冰,他平时对什么都好像不太上心,但是他居然买了很多很多很多日语书学习。

我们约好每天晚上都会有互相练习口语的时间,他会很认真地说日语给我听,然后拼命眨眼外加一脸期待。

如果能具象化,我觉得他的脸上一定写满了“快夸我!”这个词。

他肯定不知道自己认真的说各种情话的样子是多么……

 

身为战斗民族,他很少生病,所以一旦生病,一定会很严重。

上一次铲雪时他为了方便,只穿了在家里穿的衣服。

结果那天下午就发烧了,而且是高烧不退。

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很慌,甚至有点手足无措,最后在姐姐的帮助下我才顺利带着维克托到了医院。

当然,被问清病因后他也少不了被医生责备几句,那个时候他委屈得像个孩子一样,拽着我的衣角。

又是配药又是输液,好不容易在输液室坐下后,我让他睡一会儿,他还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说什么一闭上眼睛勇利就会消失。

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会舍得消失呢?

最后安抚了他很久,他才靠在我的肩上勉强休息了一会儿。那只没有扎针的手整个下午都与我的手十指相扣。

笨蛋维克托

 

最后,谢谢这个特地开小号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笨蛋

 

编辑于 2017-01-19 323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哦呀,被发现了( ̄♡ ̄)/


评论(55)

热度(206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