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蠢萌蠢萌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蠢萌蠢萌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有个喝醉酒以后很蠢的对象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88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439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602 人赞同

 

谢邀~

一开始看到这个问题我还有点生气, “怎么可以用蠢来形容勇利呢?”

在问了我家亲爱的以后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形容呆呆的又很可爱的褒义词,Amazing!

那这个词真是再适合勇利不过啦!

 

俄罗斯每年的四分之三基本上都是冬天。虽然有暖气,但勇利依然喜欢在家穿那种薄薄的高领毛衣。

于是,每天早上穿衣服时,他几乎都要和毛衣来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

别看勇利以前是作息严格的运动员,其实他很爱赖床。

当然很多时候是衣物前一天晚上辛苦了。(。・♡・。)ノ

所以,他半梦半醒地抓起衣服就穿,把头往袖子里拼命钻,发现不对劲后闷声闷气地求救或者疑惑毛衣是不是缩水的这种场景几乎每隔几天就会发生一次。

有很多次还胡乱蹬腿差点把我踹下床。

把毛衣穿反的情况也并不少见呢~有的时候还是我帮他脱下来重新穿。

 

不得不抱怨,他漂亮的脖颈都被毛衣领子包住了。

而且做的时候脱起来很!不!方!便!

看到了最近很火的露背毛衣,不知道勇利穿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还有,我们刚开始同居一个月时,也就是上个月,有天晚上做菜的时候,勇利说家里的糖用完了。

那个时候也正好是马卡钦的散步时间,所以勇利拜托我在回家的路上带包糖回来。

其实在同居之前,因为队里本来就有食堂,我几乎不在家里吃饭,偶尔一两次也是自己定的外卖。

做饭那是不用说。

勇利搬进来的第一天还感叹家里的厨房打扫得真干净,所有的东西都像新的一样。

其实……它们就是新的

所以出于“比起调味料我更了解各种四周跳技巧”的自觉,我在出门前问了勇利要买哪种糖。

勇利头都没抬:甜的

???

亲爱的???

他好像丝毫没意识到问题的所在,抬起头疑惑的看着我。

说甜的也没错啦……

可是最甜的是勇利啊(~o ̄♡ ̄)~

结果,那天为了以防万一,我把每一种糖都买了一包回家。

 

说让我不要开小号,自己也不是用小号邀请我回答问题嘛!( ̄♡ ̄)/

笨蛋小猪~

 

编辑于 2017-02-01 8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要不是评论不可以发表情包……

胜生勇利:_(:зゝ∠)_


评论(35)

热度(222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