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给男朋友准备巧克力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 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给男朋友准备巧克力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很帅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男朋友会做饭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9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520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314 人赞同

谢邀,

这是个很适合情人节的话题,先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说到情人节~

只有和勇利在一起后,这个节日才会变得很重要。

第一个情人节前,我整个月都在准备礼物,就像小时候过圣诞节一样兴奋,

当然,我不会把礼物塞在袜子里

 

不过牛津词典里居然没有“情人节礼物”这种单词,这真是一点儿也不讨人喜欢

所以我想了很久,也写了很多,礼物清单长得都能把马卡钦裹起来

但是最后决定礼物还是情人节常见的玫瑰花和巧克力。

 

其实勇利不是很喜欢甜食——他不会再甜食柜台前逗留,也不会在咖啡里加糖

所以,我需要挑选出能让勇利喜欢的巧克力

我不会让勇利来品尝所有品种的巧克力再选出自己最喜欢的——这样的话丝毫没有惊喜可言不是吗?

而且勇利是易胖体质,我们不能因为挑选礼物而忽视那些花样滑冰对运动员身材的要求(可是实际上勇利的圆圆的肚子很可爱)

 

最后我决定牺牲我亲爱的队友们。

情人节之前的半个月,我去冰场时都会带上不同的巧克力,我需要他们帮助我挑选出合适的巧克力。

后来,波波维奇建议我试一试手工巧克力,据说这是一种充满爱意的巧克力

他甚至介绍我去参加厨艺班的情人节特别课程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他参加厨艺班是为了寻找下一任女友

但是,后辈的建议很实用,我做出了理想中的巧克力

而且还找到了一种特别配方——连商场里也很少见的辣椒巧克力

尤里会喜欢它们的

 

最后,身上涂着巧克力酱的勇利十分美味

 

编辑于 2017-02-14 9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知乎用户 尤里·普利赛提

521 人赞同

 

我有给奥塔别克准备巧克力,在情人节的一周前,只不过隔天吃完了而已。

为了防止自己再把礼物吃掉,我重新买了一盒又吃了

可是昨天晚上我又把礼物吃完了

但是大家都看到了,我有准备过巧克力不是吗

 

编辑于 2017-02-14 9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情人节快乐!烧烤节快乐!

情侣什么的!洗捏!!!

哦一西

说实话有点担心定时发布挑的时间会影响热度,

但是520是个好数字不是嘛

评论(24)

热度(1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