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男朋友有时有点小性感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 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朋友有时有点小性感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男朋友活好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男友体力很好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身材很好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98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211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739 人赞同 
谢邀, 
也许一开始在你们看来胜生勇利的形象和“性感”根本搭不上边 
最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我看过他的录像,《请不要离开,伴我身边》,你们肯定都看到过,因为它被一度疯转,但是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像我一样,有一种特殊的感觉。 
所以我才会决定把爱即Eros分配给勇利作为他的短节目时,虽然那个时候,我自己也很担心。 
在他和尤里开始练习短节目的时,我就在不停地问自己,像玉兰花般清纯的勇利真的适合Eros的编舞吗?他能找到Eros的感觉吗?类似这些问题。 
当尤里找到他的Agape时我认为也许可以试着赌一把,然而他居然把Eros比作猪排饭,哇哦,这样的想法真是……(我几乎差一点儿就想让他重新开始练习爱即Agape) 
其实,虽然他没有告诉我,但我知道他编了一个关于Eros的故事,可是我没有想到他会把自己带入成一个女性的角色。 
现在我真的非常庆幸自己的决定。 
勇利穿上那身衣服时,我觉得我的服装找到了更适合的人。 
大背头这个发型简直是为他定制的(当然不适合这个发型的人很多,比如说我) 
接着,我看到他在温泉On ice的短节目。 
那时,说起来真是惭愧,我非常失礼的吹了一声口哨——像一个见到街头漂亮姑娘的小流氓一样——但那完全是无意的。 
我对Eros的理解是,那是可以给人带来的是类似于感觉快要怀孕的窒息感,而勇利的Eros却是给人想要让他 怀孕的感觉 
不过,能让他怀孕的只能是我 
———————————————————— 
前几天,趁勇利出门的时间,我故意把他的衣服全洗了(其实也就是那几件运动衫) 
本来只是想看到勇利洗完澡,用浴巾裹住自己走出来的样子 
结果我没有想到,他会穿上我的衬衫,靠在卧室门口 
接着,他爬上床,扯住了我的领带 
 
我想我真正了解到了童真的Eros即暴力是什么意思,无论是滑冰,还是床上。 
 
你们想知道吗? 


不给 ~
 


编辑于 2017-02-19 84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
其实你很适合大背头,真的 
Phitchit+chu :其实你很适合大背头,真的 
胜生勇利:其实你很适合大背头,真的 
JJlroy!15:其实你很适合大背头,真的 
christophe-gc:其实你很适合大背头,真的 



给自己的文再做个宣传:

〖YOI/维勇〗《著名花滑运动员胜生勇利携丈夫在婚后消失?》

又为:Bliss(注:天赐的福; 幸福无比)

一对突然消失.jpg的夫夫的蠢萌甜日常,不甜不要钱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评论(61)

热度(16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