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异国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 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异国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男朋友有时有点小性感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男朋友近视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蠢萌蠢萌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6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475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1537 人赞同

 

首先,他很帅。(请不要说我肤浅,颜值有的时候在恋爱里很重要的)

我从小就是男友的粉丝,他的海报就贴在我房间里最显眼的位置,每天起床第一眼就能看到他。

但是就算在一起了很长时间,我和他对视时候,还是会抑制不住地脸红。

眼睛、鼻梁、还是嘴唇都是天生的种族优势,说实话,太犯规了。

无论侧颜,还是正脸,让人能想到的形容词都只有两个字——完美。

最近我开始沉迷他的睫毛。

他的睫毛很长,我很喜欢在他睡觉的时候偷偷去碰,它们很软。

而且,在开车遇到阳光时,他会皱起眉头——因为体内色素的关系,他的睫毛是灰色的,所以在阳光下看上去几乎透明,还跳跃着如金粉似的阳光细末。

美到让人有种怀孕的感觉。

 

当然,和这个问题的回答里那些外国男友一样,维克托很浪漫,也喜欢亲热,或者说,热衷。

之前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我记得自己说过,我们在一起以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开始学习对方国家的语言。

天知道他在哪里学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情话,然后在口语练习时间很认真地说给我听。

哦对了,他也不会吝惜一切赞美。

一起出门时也有一些习惯,必须要牵着手,或是搂着我的腰。

晚安吻,早安吻,在家几乎每隔几分钟就要接吻,开车等红灯的时候也要接吻。

他的吻技很好,我觉得自己的肺活量被锻炼的更大了。

这真是一种让人感觉快要怀孕的感觉。

真想给他搬个奖(笑)

 

看到很多回答都说无法掩盖文化差异,

的确大家都有不同的宗教背景。

但是我觉得,

其实爱情就是包容一点,再包容一点,

你们就会开始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


虽然……

在植发和减肥的问题上我们从未达成一致过

 

最后,谢邀。

 

编辑于 2017-02-21 191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让人快要怀孕的感觉”???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形容???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可以去问问奥塔别克( ̄♡ ̄)/,还有亲爱的,我不会同意去植发的,就算是那些体验我也不会去的!


文宣:

〖YOI/维勇〗《著名花滑运动员胜生勇利携丈夫在婚后消失?》

又为:Bliss(注:天赐的福; 幸福无比)

一对突然消失.jpg的夫夫的蠢萌甜日常,不甜不要钱

目录: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评论(35)

热度(1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