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男朋友是个小哭包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  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朋友是个小哭包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异国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男朋友近视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个喝醉酒以后很蠢的对象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74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59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913 人赞同

 

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还和勇利说,一定会有人邀请我来回答。

因为勇利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哭包啊

他还居然还捶了我一拳

噢天哪,我的心要被打碎了

 

开玩笑的( ̄♡ ̄

 

就比如说,向他正式表白的那天,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我说完了准备的台词,(不得不说,波波维奇修改过得那些台词真是肉麻至极)

然后吻了他一下,他就哭了

我都快吓坏了,感觉自己有种心跳骤停的的感觉,还以为他会拒绝我,因为我做了出格的事,或者,嗯……如果他真的觉得我的发际线太高其实我也可以去植发的不是吗?

好吧,其实只是一场误会。

所以那一天晚上,我抱着一个抽抽噎噎、哭得说话都不完整的男人回家。

第二天的新闻居然报道——“著名花样滑冰选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疑似产生矛盾”

真想告诉喜欢胡编乱造说大话的笨蛋记者们,嘿!你们听着,我和勇利,好得很呢!(虽然我不能这么做)

 

勇利经常会哭,看到运动员夺冠他会哭;看到煽情的电视剧他会哭;看到不煽情的电视剧……他也会哭。

给他准备惊喜后,他也会捂着嘴流泪

所以,我经常觉得自己罪恶滔天——勇利怎么又哭了?

(但是他不会因为受伤哭,我还记得他第一次滑Yuri on ice 的时候,他撞到了护栏,鼻血流的满脸都是,说实话我差一点儿就冲进冰场去保护他,不过,他最后还是笑着扑过来,想要给我一个拥抱,我躲开了——他居然一点都没有意识到他有多让我担心!)

 

看到这里,大概你们会认为,有一个哭包男友还算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其实,看到勇利哭的时候,其实我的心里一点也不好受,甚至我会怨恨自己,为什么不擅长哄哭了的人。

如果能让他少留一次泪水,就算是星星月亮我都会摘给他。

噢不,不能是太阳——那太烫了,会烫伤勇利。

 

所以,我的小哭包,你知道了吗?

 

编辑于 2017-02-22 21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你们的粉丝们让我问你们,小猪会看着你洗澡或者梳头时掉下来的头发哭吗?

胜生勇利:不会_(:зゝ∠)_他洗发水里有雅科夫向我推荐的生发剂_(:зゝ∠)_


评论(50)

热度(164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