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男朋友做过的让你哭笑不得的事(知乎体)

知乎体同人本《Bliss》即将开售 本宣:网页链接 预售链接:网页链接

男朋友 对象 

男朋友做过的让你哭笑不得的事


8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02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2700 人赞同

 

2016年的大奖赛结束以后,我和勇利在圣彼得堡住过一段日子,

那个时候,我开始恢复训练,打算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勇利也打消了退役的念头。

所以不出意外的,勇利和我们一起在同一个冰场训练

一开始雅科夫和尤里奥看上去并不怎么高兴,波波维奇看我们的眼神总是充满一种叫做怨念的东西。

这不能怪我们,谁让他又被甩了呢。

 

但是后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勇利突然和雅科夫亲近起来。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想理由,那再简单不过了。

一般,在训练结束后,我们会在冰场商量一会儿关于节目的事情,然后收拾东西一起回家。

可是后来,(我觉得应该不是我错觉)勇利总是在刻意加快我们谈话的速度,草草了解话题后,他会去冰场的另一头找雅科夫说些什么。

甚至在家的时候,勇利也经常会和雅科夫联系。

我不知道勇利找雅科夫有什么事,他们两个都不告诉我,每当我去问他们在聊什么的时候,他们居然都闭嘴了。

勇利接电话的时候还会跑去阳台。

 

我跑去问了尤里奥,结果尤里奥也不知道

尤里奥一开始对这件事也很不爽(毕竟在某些意义上勇利是他的对手,雅科夫是他的教练),不过后来他选择了幸灾乐祸地来拍我的肩膀。

一定是训练量太小了。

我觉得有我必要找时间和莉莉娅谈一谈关于尤里奥要不要加大练习量的事情。

 

让人高兴的是,这样的状况没有维持多久,因为后来勇利没有再和雅科夫怎么联系过。

当然,尤里的练习量不出意外地也加大了很多倍,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过,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总是觉得我的洗发液开始变得怪怪的。

怎么去形容呢……就好像被人稀释过一样,味道闻起来也很……说不上来,总之就是一种很奇怪的味道。

勇利说那是我的错觉。

 

直到我偶然在垃圾桶里看到一只生发液的瓶子。

 

其实,勇利给我用生发液没什么的,但是他为什么要去问雅科夫呢

谁不知道那个老头子拿下帽子以后咳咳咳咳咳咳咳……

 

编辑于 2017-03-05 11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用户 胜生勇利

1526 人赞同

说实话,我是酒量不好、酒品更不好的人。喝醉以后会和我的爸爸一样,不知道做出什么胡闹的事情来。

比如说……和尤里奥斗舞。(真是谢天谢地那时在场的选手们没有把照片晒到SNS上)

又比如说,用尽各种方法想要把家里的冰箱门拆下来。

再比如说,如果我们和客人在家里喝酒,我甚至还会向客人不断地安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还会回到房间把维克托的所有海报都翻出来,一张一张地给客人们看。

即使维克托就坐在我旁边。(这么说起来感觉有点尴尬)

 

每次在我酒醒了以后,维克托说起这些事儿,他的表情都会变得很……微妙?

听他说,我有几次在喝醉了以后,还吐槽维克托和海报上的他不像。

我赌一个尤里奥的皮罗什基,不,一年的皮罗什基,我真的没有针对维克托的发际线。

虽然我很多次都向他保证我会尽力让自己不再做出这种失态的事情的。

可是,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

但是你看,至少我现在不拆冰箱门了不是吗?

 

直到有一天,我醒来以后,发现维克托把我的海报剪了。

没错,剪了。

我相信每一个维克托的粉丝都和我一样,购买每一张维克托的海报、写真,当然还有手办。

在发售日凌晨就起床,只是为了去抢购特典。

我觉得用疯狂这个词去形容自己一点儿也不夸张。

所以我真的、真的非常爱惜他们。

可是,维克托把它们剪了。我辛辛苦苦买来的海报都没有逃过他的魔爪。

头发,衣服,裤子,鞋都被他分了开来,我觉得都可以凑一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换装游戏”了。(而且维克托把海报里的自己头发和脸剪开以后,他的发际线看上去更高了)

当我冲进客厅看到维克托的时候,他正打算剪那本限定的写真集。

维克托,我保证下一次不会喝多了,把你手里的剪刀和写真集放下。

 

后来,直到维克托帮我从新凑齐了那些海报为止,我选择两个星期不和他说话。

 

编辑于 2017-03-05 89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7)

热度(1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