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男朋友会做饭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男朋友会做饭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蠢萌蠢萌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爱撒娇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9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521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320 人赞同

谢邀~能回答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高兴。

 

首先,我再也不用吃食堂或者一个人去餐馆,每天的日程也不是家和冰场两点一线的来回。

而是可以在训练结束后,开车带上最爱的人一起去超市,两个人手牵手或者挽着胳膊一起买菜。

 

在一起之前我是一个不会做饭也不喜欢做饭的人,我讨厌滚油讨厌热汤。

但是现在看到他在厨房认真忙碌的样子,我会很想去帮一些忙,就算打下手也可以。

所以有时候我喜欢在他做饭的时候悄悄从身后环住他的腰,然后用鼻尖蹭他的脖子。

但是害怕他会因为我这些动作的举动而切到手,每次都要非常小心。

然后就会变成我搂着勇利,他端着小碟子让我尝尝汤的咸淡。有时候会故意亲到他的手指,勇利满脸通红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俄罗斯的冬天真的非常冷,但是每次回家都会有暖暖的小豆年糕汤和玉子烧。

周末我们会赖床,但勇利永远会比我早一点离开被窝,就算抱着他的腰耍赖不让他走也无济于事。

等到我起床后都会看到一桌丰盛的早餐。

 

我的生日那天收到了他做超——好吃的生日蛋糕。

顺带一提,那天的勇利也很好吃~

 

同居两个月以后,我的体重有明显增加的趋势,可把他急坏了。毕竟对花样滑冰运动员来说身材很重要。

之后的每天晚上他都会计划第二天要做什么菜,荤素要怎么搭配。甚至还准备了一本笔记本用来记录。

有一天晚上我问他是不是很喜欢做饭。

他合上笔记本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一脸认真的和我说:我很喜欢给你做饭。

亲爱的,你这样实在是太犯规了!

 

男朋友温柔体贴又会做饭绝对是一件超超超幸福的事情!

我上一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

 

最后,勇利最近尝试做的皮罗什基也很好吃~

 

编辑于 2017-02-02 27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你们缺电灯泡吗?安安静静不说话很会吃还能帮你们拍照的那种。


感觉把知乎体写成自己的代名词了???

以后看到这种→〖YOI/维勇〗xxxxxxxx(知乎体)

别犹豫了,就是我的文,进来吃糖

评论(81)

热度(201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