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个很宠你的男朋友或丈夫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个很宠你的男朋友或老公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男朋友会做饭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身边有对笨蛋情侣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152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1274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3108 人赞同

 

很幸运我能回答这个问题,谢邀

 

其实不管是在一起之前还是之后,维克托一直都对我很好。当然在这个问题里应该说他一直很宠我。

 

印象里,每天训练开始之前,他坚持要蹲下身检查我的冰鞋的鞋带有没有系紧。

在训练结束以后,晚上还会很仔细地帮我按摩脚踝和小腿。

 

吃鱼的时候会先替我挑掉鱼刺,吃虾的话会给我去掉虾壳,一开始他做这些都有点笨手笨脚的,我也经常强调其实他不用这么做,但是他异常执着。

 

走在路上的时候永远会拉着我的手。

我没有戴手套的习惯,所以在以前每年的冬天,我的双手都逃不过在室外被冻得通红的命运。天冷的时候出门,他会习惯性地把手套给我一只,再习惯性地把两人紧握的手揣进衣兜里。

 

所有的爱好或者计划他都会全力支持。

比如说只要我说想回长谷津去看看父母,基本上当天晚上他就把机票和行李就都已经准备好了。

我习惯坐经济舱,他会陪我挤那个狭小的空间,两个人靠在一起打盹小憩。

当然他经常忘记给自己请假,每一次我们到达长谷津后接到的第一个电话不出意外都会是雅科夫教练的咆哮

 

我平时不是那种要求很多的人,但是有的时候会突然有些奇怪的想法。

最离谱的一次大概是晚上十一点想吃猪排饭了吧。

那个时间大概只有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日本快餐店还能买到炸猪排饭,而且离我们的住处非常远。

本来只是和维克托开玩笑地一说,结果他披上风衣拿起车钥匙就出门了。

到家的时候身上只穿了一件毛衣,仅仅是停车上楼的这段时间,他的手指就冻僵了,因为风衣早就被他脱下来用来裹装有炸猪排饭的食盒。

 

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当然是玫瑰花和巧克力。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甜食,但是我觉得自己格外喜欢那盒巧克力的味道。

后来听米拉小姐说,情人节之前的整整半个月,维克托每次去冰场都会带一大堆不同的巧克力让他们试吃,那段时间整个冰场都散发着浓浓的巧克力味,到最后尤里都要被维克托追着到处躲。

 

维克托是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父母以外对我最好的人。爱してる*(注:ai shi te ru)

被人疼爱是一种幸运。更幸运的是,他很努力地用更加有安全感的方式将它延续。

 

编辑于 2017-02-02 274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小猪,你吃过辣椒巧克力吗?还是挤了芥末冒充抹茶奶油的那种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Don’t mind.o ̄♡ ̄)~



YOI维勇知乎体的专属tag开通啦!

链接请走→YOI维勇知乎体

_(:зゝ∠)_

评论(58)

热度(174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