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体贴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体贴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个很宠你的男朋友或丈夫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蠢萌蠢萌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容易害羞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7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39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535 人赞同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大家就能理解了。

 

最常见的大概是睡觉时能察觉到勇利帮我掖被角o ̄♡ ̄)~

 

平时看杂志的时候不经意会看到一些新奇的甜点,本来顺口一提只是想让勇利看看而已。

结果第二天回家后都会看到它们悄悄地被摆在茶几上,勇利总是告诉我这是他在路上碰巧看到的。

后来,经营菓子店的老婆婆告诉我,勇利经常会杂志问她那些她以前根本没见过的新奇点心,那条街上的点心店他都会一家一家找过去。

 

大家都知道,我和勇利都是花滑运动员,每天身边必备的东西之一就是水壶。

然而我觉得保温杯太重,所以用的一直是那种塑料的运动水壶。又轻又方便,即使装满水砸到波波维奇的脚我都不会疼。

补充一点,我和勇利的训练时间不同,应该说基本上都是错开的。因为我不可能边自己训练边指导勇利对吧?

有一天的早上我错过了闹钟(因为之前晚上的某些特殊的运动),到冰场时才发现,自己匆忙出门忘记带上便当。

本来打算随便买点东西当做午饭将就一次的,但是我没想到勇利会特地为我把便当送来。

那时候还是我的训练时间,只能远远地看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勇利站在冰场的另一头在向我笑。

他就站在那里看着我们训练,一直等到午休时间。

说实话,我没有一秒不在想冲过去抱他。

的确我有这么做,但是他躲开了。

这时候我才知道他为什么把自己裹得像一个粽子(这是来自中国的季光虹选手教我的形容词),他居然把便当和我放在长凳上的水杯都捂在自己的防风衣里,用体温来给它们保温。

噢上帝啊!水壶里装的可是热水!

把他拉到休息室检查,果然那里的皮肤早就被烫红一片了。

勇利笑着安慰我说他没事的,但是我真的很想打自己一顿。

但是亲爱的你要知道,我不允许有其他人或东西把你的皮肤弄红,受伤更是绝!对!禁!止!

从那次以后,就算觉得重觉得不方便我也会用保温杯。

不过,波波维奇被砸到脚的时候他的叫声似乎更响亮了些。︿( ̄♡ ̄)︿

 

当然日常生活中肯定不止这些,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勇利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哟。( ̄♡ ̄)/

遇见他是我一生的幸运。

 

编辑于 2017-02-03 108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维克托,你见过中国的那种热水瓶没有?应该很有男人味很适合你。

+guanghongji+(*注:季光虹):尤里你别这样


评论(76)

热度(14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