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浪漫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心理 情感咨询师 感情经历 男朋友 对象

有一个浪漫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相关问题:

(维克托篇)有一个温柔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有链接】

(勇利篇)有一个温柔的男友是怎样的体验 【←有链接】

 

261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760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胜生勇利

浪漫是付出,更是一个享受的过程,

它是内心对一个人的喜欢和爱,就像你在做一件你喜欢的事。

当你遇到那个对的人的时候,它会由内而外自然而然地发生。

维克托的浪漫,是内敛的,细腻的,用心的。

 

早上起床,浴室里已经整齐摆放了温热的毛巾和挤好牙膏的牙刷,

我没有喝牛奶的习惯,吃早餐前,他永远都会倒一杯温水给我

在训练完以后,他都会帮我按摩腿和脚踝。

出门前,我们会轻吻,也会说“我爱你”,虽然尤里说我们这样看上去很肉麻

但是分开连一个小时都不到,他就会发短信来说他想我了

 

我们俩在一起后,第一次吃秋刀鱼的时候,维克托对着那条鱼捣鼓了半天,

我还以为是那条鱼哪里被我煎得焦了

结果,我发现他把整条鱼的鱼肉都拆了下来放在我的碗里。

这个傻瓜,我又不是不会吃鱼

后来,每次吃鱼他总是喜欢抢在我前面把鱼骨头挑出来。

 

在我学习俄罗斯语言的那会儿,他每次都会花几个小时呆在一起,学习那些对他来说是小学级别的词语的含义。

说实话,看到那些看起来几乎差不多的单词是一件很枯燥的事儿,这些字母难道不是颜文字吗?

他会很耐心地纠正我奇怪的发音,还会在词语旁边画一些小插图,比如说房子,八音盒,畜栏里的奶牛,皮罗什基,散发黄色光芒落在山背后的太阳。

维克托的画画技术不怎么样,但是他都画得格外认真,

所以,有时候我们的俄语学习会变成绘画练习

 

当然,谁不会在热恋期做一些轰轰烈烈的浪漫事儿呢?

他向我求婚的那天,说要给我一个惊喜,让我出门的时候不要偷看

在路上,他开车的时候,居然还想拼命捂住我的眼睛,

这多危险,吓得我都有了跳车冲动。

最后在我的保证自己不会偷看以后,他才终于放下心来,专心开车

也许他有悄悄偷看过我,说实话,我觉得自己感受到了几次他的目光,不过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错觉

不过下了车以后,他终于有机会来捂住我的眼睛了。

我们俩跌跌撞撞的,他险些踢到路边的消防栓(或许他的确踢到了)

他定了我最喜欢的餐厅的双人包间,只有两个人和桌子的那种

玫瑰,烛火,烟花,戒指,情话,誓言。

都是些让人高兴到落泪的东西。

当我答应他的时候他也哭了起来,

在求婚现场抱头痛哭的情侣,我想也只有我们了(笑)。

 

所以,长久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儿或者喜欢的人,这就是浪漫。

它可以是盯着屏幕看一天的股市,和心爱的宠物腻歪在一起,可以是钓鱼,打球,或者什么事儿都不做,就那么睡上一天。

它更可以是一杯温水,一罐按摩霜,或者是挑出来的鱼刺

爱上维克托后,一切的标准都消失了。

维克托是什么样的,完美就是什么样的。

当然,有的时候他身上也有缺点,毕竟他不是真正的神

但是我就是能全部接受,一如既往的爱下去。

 

编辑于 2017-03-02 110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8)

热度(10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