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维克托先生的万圣节礼物


      “这是什么?”尤里凑了过来,他皱了皱鼻子,有点嫌弃地又退了回去。


     “多可爱的小家伙啊!“米拉搓着手,“他可以吃巧克力吗?”

     “它是什么属性?地狱之火?”格奥尔基嚼着能量条,在不远处插话。

     “嘿!嘿!”维克托从那群俄罗斯人的手里抢回了他的小家伙,“各位,请你们冷静,”他把那只小生物放在自己的颈后,“我知道你们有很多问题要问,但是你们得一个个来。”

     “你终于上了那愚蠢的电视购物的当了?”尤里拧开他的运动水壶,“和雅科夫一样,那些唤回爱情的魔药……什么的……”他发现亚科夫就在不远的长凳上,于是没有再说下去。

     “想听实话?”维克托挠了挠小家伙的下巴,后者舒服地发出了猫一样呼噜声,“好吧,那只是个意外。”

     “哈?意外?”

     那的确只是个意外。




      几天前的一个傍晚,当新闻主播开始整理讲稿,紧接着的是音量惊人的广告跳出来的时候,维克托下意识去摸放在茶几上的遥控器。

      可遥控器并不在那里。
  

      深得主人喜爱的宠物犬踩着木质地板嗒嗒嗒跑了过来,冲沙发上的人直摇尾巴。


      “嘿!玛卡钦!把它给我,”维克托换了个躺姿,向玛卡钦招了招手,“你可不小啦!那不是玩具!”


      乖巧的大狗狗一反常态,它转过头去又跑到曲面电视前,坐在那里转过头继续对着主人啪嗒啪嗒摇尾巴。

      维克托只好翻下沙发去抢遥控器的使用权,在结束和老伙计的拉力战并获得胜利时候,维克托无意之间地抬了一下头。

      他看到了电视上播放的广告。

      一只一头身的与小恶魔,面对镜头瞪着眼睛,露出小虎牙,还扑腾着翅膀的小恶魔。

      “喔,你也喜欢这个小家伙吗?”维克托从地上抱起了怎么都不挪动的玛卡钦,维克托拍了拍这只大狗狗的脑袋,它的爪子搭在维克托的肩上,兴奋得几乎要舔上电视屏幕了,“给你找个伴?”

      毕竟在这个买卖魔法是合法的时代,购买精灵和恶魔作为宠物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而且现在传送服务效率是真得高,还没等维克托关闭订单页面,门铃就响了。

      玛卡钦兴奋地摇着尾巴嗖的冲到门前——很难想象为什么大型宠物犬能跑出这么快的速度——它跑得太快了,耳朵都翻了过去。

      维克托打开门响外张望,可他连半个捧着包裹的送货员的人影也没见到。

      不过,眼尖的维克托看到了门框边露出些什么。

      一截黑色的小翅膀,很像蝙蝠的翅膀,不过它没有蝙蝠翅膀尖端的动物爪子,蝙蝠也不会缩在门后一直抖动。

      “出来吧,”维克托说,“我看见你了。”

      那只翅膀猛得抖了抖,接着一个黑色的小脑袋从门框边探了出来。


      “请问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先生的家吗?”

      天啊……他太可爱了。


      “我是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可爱的小家伙,”维克托点头,他用小腿拦住了几次想往门外冲的玛卡钦,“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

      “不不不不是这样!”小恶魔拼命摇头,抬起手臂做了一个示意对方等待的动作,“请你……请你稍等一下。”

      维克托不知道眼前的小家伙是从哪个次元夹缝里拖出来一个纸箱的。他实在是太小了,看上去把纸箱拖到门口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他扶着纸箱喘了几口气,又抬起小短腿艰难开始尝试爬进纸箱。

      维克托耐心地站在一边,等这只小恶魔爬进那个比他的身体大上几倍的纸箱里。


      这个小家伙是不是忘记了自己有翅膀?逮着机会溜出去的玛卡钦不停的用鼻子拱着这只小家伙的屁股。维克托也很想帮这个小家伙一把,可是看上去他不会接受自己的帮助。

      谢天谢地,他终于爬进箱子,棕褐色的眼睛左右瞧了瞧,最后他的目光落在维克托的脸上。

      “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先生,您订购的小恶魔已、已到货,”他揉着衣角小心翼翼地说,“我的名字叫……胜生勇利,请、请您查收。”




      “……”这是说不出话的格奥尔基。

      “……”这是无话可说的米拉。

      “……”这是不想说话的尤里。

      “等等,”维克托盯着他的挚友们,“你们这都是什么表情?”

      “嗯……所以……”米拉从口袋里掏出一根巧克力棒,向缩在维克托身后的勇利晃了晃,“他没有属性?”

      “我还是喜欢地狱之火,”格奥尔基抢走了巧克力棒,边撕开包装边嘟囔,“它超酷的。”

      尤里无语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上帝啊谁能告诉他大人到底在想什么。

      一直缩在维克托身后的小家伙大概是熟悉了这个有点冷的新环境,他开始大胆起来,扑打着翅膀打算到处转转。

      “勇利……”

      “就让他到处玩玩嘛,”米拉拦住了维克托,“青年组的那群孩子从刚才一直都往我们这看,他们可喜欢小恶魔啦。”
 

     “除了我,”把自己塞在两根装饰柱间假装空气的尤里忍不住插话,“老虎才是王道。”

     “哼哼?”米拉挑起眉毛,她对着尤里坏笑,“那你可爱‘老虎’今天会用猫砂了吗?”

      我讨厌大人。尤里不说话了,他继续把自己藏进那两根装饰柱之间。

      米拉还想在说几句能让这只猫咪炸毛的话,不过还没等她开口说什么就已经被打断了。

      “勇利!”是维克托的声音,“那个不可以舔!”

      属于女性八卦雷达瞬间开启侦查模式。噢天啊你们在做什么糟糕的事情。

      不过当米拉找到声音的源头时,她呆了一下。

      “我的……上帝啊……”

      当她还在儿童组的时候,无意间听到教练和来接孩子的对话里,提到过会有臭小子坏心眼儿地骗自己的同伴们去舔一下冰面什么的。

      但是她从来没想过真的会有人去舔冰面。


      小恶魔自己也惊呆了,他的舌头被粘在冰上,就算拼命扇动翅膀也没有办法把自己从冰上拔起来。他害怕地看向维克托,眼泪立刻滚了出来。

      “Ve(i)……Ve(i)ctorrrrrrrrrr……”

      “盐,盐……”格奥尔基还在嚼巧克力棒,在这种情况下说话害他差点被噎住。

      “怎么可能有盐。”尤里一把捞起自己的运动水壶跑向饮水机。

      等他们七手八脚地用温水把小家伙的舌头从冰面上解救下来的时候,他耷拉着翅膀,早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

      不过看上去雅科夫对这群大孩子的闹剧很不满意,于是他警告维克托,如果再连招呼也不打就把这个小麻烦带来冰场,他会把他们一起丢出去。

      “这听上去是不是有些残忍了,”维克托笑眯眯地对雅科夫说,他还抱着直打哭嗝的小恶魔——大概可爱的东西总会让人产生保护欲——维克托在勇利肉乎乎的脸上亲了一下。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万圣节会发生什么,因为神奇的事情再一次出现了。

      原先在斯拉夫人怀里那只可爱的小恶魔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眼泪汪汪的的黑发青年。




      “Oh……Amazing……”

      憋了半天后维克托终于挤出一个词。




      胜生勇利,雄性,230岁,随处可见的成年精灵,初次使用魔法变成宠物恶魔追求偶像的计划,由于一个对方吻而彻底失败。



END




剧情大概就是随处可见的暗系精灵为了悄悄靠近自己有好感的人变成可爱系的宠物(三岁心智)恶魔结果被亲了一口“啊啊啊啊啊啊啊”克制不住本能的情绪“砰”地露馅的故事(至于穿不穿衣服……嗯……)

我到底在写什么´д` ;

纯粹因为突然想看幼勇卖萌

在维克托面前哼哧哼哧拖箱子把自己装进去然后“——TADA!”

还有舔冰舌头被粘住以后一包眼泪(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本来想写舔冰棍的但又觉得俄罗斯没有)(想吃冰棍。)

幼勇好啊!幼勇可爱死了!!想抱在怀里揉啊揉

以上两个有太太愿意画嘛!超级想看*・゜゚・*:.。..。.:*・'(*゚▽゚*)'・*:.。. .。.:*・゜゚・*





前几天自行车翻车我的膝盖少了块肉。唉。(咸鱼躺平)

评论(35)

热度(6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