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姜子

〖YOI/维勇〗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知乎体)

男朋友对象 X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有一个强大的情敌是什么体验?

相关问题:

有一个男友力max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有链接】

有个很宠你的男朋友或丈夫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有一个体贴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有链接】


80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472个回答 默认排序

 

知乎用户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1455 人赞同

谢邀

大家在情人节之前聊这个话题,都是奇怪孩子们呢

不过,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就想,噢天哪,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的确,作为勇利的丈夫,我,有情敌,而且还是一个强大的情敌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换做以前我一定会把这当做愚人节的玩笑话

但这是真的,“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我所面对的强大情敌,就是我自己

确切地说,是十五岁十六岁十七岁到二十七岁的自己。

 

在我认识勇利之前,或者说,在正式以情侣的身份同居之前,只知道勇利是我的粉丝,啊,用那个流行词来说就是……迷弟吧?

在那个时候,我只是觉得在房间里贴满我的海报已经是勇利的极限了。

但是,还记得我之前回答的问题里提到过,我在勇利的柜子里翻出很多我的海报的事吗?

后来,我又从床底下拖出来几个大箱子,里面是照片、海报、抱枕、挂件、手办,当然都是关于我的。

甚至包括了所有的限定。它们把箱子都塞满了。

Umm……看上去就像个小型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纪念馆。

 

说实话,看着满满几箱的自己让我有点儿恐慌——那些玩意儿都被按时间排了序,我甚至能清晰地看清自己的发际线一点点的上移。(当然,被几百几千双自己的眼睛盯着的感觉也不好受)

这种感觉真是糟糕极了——这些东西被仔细地保存着,可是它们的本体,却正在被他的爱人想方设法地往洗发液里掺生发剂?

 

勇利很在意这些东西,因为他每天都要花费不少时间去打理它们。(或者说是看着他们)

就算我站在他旁边。

吃自己的醋真是一种微妙的感觉。

 

关于这件事,亲爱的@胜生勇利,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

所以,你可以把房间的门打开吗?你已经一天没吃饭了。

我再也不会剪那些海报了,我保证。

 

编辑于 2017-02-12 92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热门评论:

尤里·普利赛提:以后洗完抱枕能不能不要晾晒出来,鬼知道经过每一个经过的人都看到了什么

冰迷:难道是亮……亮堂堂的脑门?

评论(48)

热度(17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